這隻就是小財財(諧音 "仔仔") ~     第一次去抱她的時候. 本來是要挑別的大哥哥大姊姊~
而且本來要把她養再工作室當店貓的~ 一開始的設定事要挑一隻溫柔乖巧的貓咪
因為要不怕生~ 所以就不希望挑一隻跳來跳去生動活潑的野貓! 
但是不知為啥麼< 我的目光總是被這隻活蹦亂跳的"財財"吸引!!   因為全場就是她最忙~
一下子舔手~  一下子玩腳!   右一下子亂咬旁邊的夥伴~  欺負弱小!   全場也是她的聲音最大聲
看到我叫她~ 她一直朝我飛奔而來~ 這下子我慘了~  偶偶...好想養她喔><""
我開始擔心,萬一我挑上她當店貓....可能會把客人嚇跑= =""
還好她回來表現良好^^~可能不適應!  有點拉肚子~
今天帶她去看醫生~ 醫生說因為有蟲~ = ="一般小貓都會有的症狀~ 只要稍加治療就會好的!
希望她趕快康復~~ qq~  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找"財財"玩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