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站在大門的玄關處~左邊白色的就是我的美甲桌^^~ 右邊紅色是美容床唷!! (看起來像是沙發吧~)
透過一各簍空的櫃子後面~就是JOAN的辦公處喔! 這是晚上拍的照片
白天時~JOAN辦公處會非常的光亮~我們還採用穿透性良好的線廉製造隱約的感覺~

再線廉旁邊就是我的化妝台~為了能讓空間更大~我選擇了推車~
這各櫃子很美又很實用!因為抽屜可以放置我美髮的工具~台上又可放置我的化妝箱
上面的時鐘也是我們精心挑選的唷~為了看起來就像是一各太陽依樣~

從後面往前照~就會看到有個人型麻豆~這是為了要放置一件超級美的禮服唷! 
因為我還沒穿上它~等大家有空來參觀就可以看到嚕^^


這各星期天開幕~朋友們送的花~ 感謝紹鈺和楊姐!!  我的好朋友^_^
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坐坐唷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