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的雛型本來看到這間套房,我其實第一眼就好喜歡,因為真的交通非常的方便.
又好找,更何況離吃的也好近^^,黑黑~但是就是小了一些~不過基於方便性的考量~我想了好久!
終於租下了~我懷著期待的心情來整修它,本來整各牆壁是白色的~這張照片喬安的像機拍攝是最早的樣子~

之後因為有喬安的加入,我們對未來更有願景了,有了共同的目標一起打拼^^.我們用紅黑的顏色當基底
要做出復古奢華的感覺,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再為牆壁粉刷上我們想要的色彩~

接著我們再另一面牆上畫上我們喜愛的圖騰,製造出牆壁優雅的感覺~我先打出草稿~
我和喬安一起完成這面牆壁上的圖~ 

最近都在整理一些擺設~和裝飾! 等整各完成之後呢~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最新的面貌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